CTO训练营,是北京无忧创想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最具专业性的中高端技术人才培养组织。专为中高端技术人才量身定制,针对中高端技术岗位职责和要求展开系列课程,理论联系实际,邀请业内一票对技术管理有深刻理解的技术高管担任CTO导师,结合亲身经历,现身说法,帮助中层的技术管理者对未来有清晰定位和认识,追求更高层次的职业发展。

一.哪些人适合参与?
1.     希望继续提升技术决策能力的CTO等技术高管;
2.     企业中具备技术决策权的技术负责人;
3.     能够参与到组织架构、技术团队管理的团队管理者;
4.     具有5年以上IT相关工作经验,致力于CTO等高端技术岗位的技术人。

二.为什么要加入?
1.   系统化的知识获取。话题精准切入到实际工作场景中,覆盖技术、管理、战略多维度教学。
2.   CTO现身教学。来自一线互联网的CTO、CEO、HR组成导师团亲身教学。
3.   人脉关系的拓展。注重人脉关系,并不断围绕人脉、圈子、影响力进行拓展。50人精英学习班,让你和最优秀的技术人才做朋友,群策群力,共同成长。
4.   职业晋升的机会。提供一线互联网、潜力企业的中高端职位入职机会。
5.   获取权威认证。论文答辩,导师点评,发布毕业证书。
6.   成为CTO俱乐部的一员。享受终身的职业发展服务。

7. 其他:WOT峰会参会机会等。


三、课程体系


CTO训练营,筑梦CTO_技术架构

四、CTO导师团(部分)

CTO训练营,筑梦CTO_团队管理_02

其他

(一)  8大课程体系,5次实战演练及技术交流研讨,共计37个课时(每课时为1小时),10天完成一个系列课程,可循环交叉授课。错过课程,可加入下一轮相同话题的学习,课程自报名开始一年内有效。

(二)  学习地点:北京

(三)  每年3月、8月集中售票两次,每次50个名额。

(四)  整套课程学习完毕后,提交论文,参与每期优秀学员评选,发放结业证书。

(五)  报名方法:在线填写个人资料,在线支付,确认后通知培训时间。


六、Q&A

1、成功报名,但是突发情况无法参加怎么办?

购买套票,如果当季课程因为时间问题错过课程,可加入下一轮相同话题的学习,课程自报名开始一年内有效。

购买单次课程,因个人原因错过课程,无法享受补修机会。


2、能否开具发票?

可以×××,在报名页填写发票信息之后,开课时我们会发放发票。


3、没参加过类似课程,怎么保证上课质量?

1)、我们的导师都是邀请的技术大咖,一线互联网的技术高管来担任,讲解的内容也是从自身经验并结合案例来分享,不会是单纯的方法论;
2)、每次课程开始前,我们都会与学员沟通做课前调研,了解大家的需求想要学习的内容,再去与导师沟通课程设置,最大程度满足大家的需求;
3)、其他沙龙基本就是分享,大家就是听的状态,但是我们除了导师授课之外,还会配合实战互动环节,比如两个导师在学员中组团带队,进行项目团队pk,还有针对一个项目或者话题的技术沙龙研讨等,让大家能够理论和实践相结合;
4)、一般沙龙都是百人规模,我们的课程是30-50精品小班的规模,目的就是能让每个人都能参与进来,获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