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IT博客大赛【星光评委】申请说明_2013年度IT博客大赛

星光评委说明:

2013年度IT博客大赛星光评委是活跃在IT业界的技术达人、企业管理者,他们在其领域内有着成功的从业经验,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战技能,并且乐于分享他们在IT技术以及行业认知上的智慧。


星光评委申请工作:

星光评委在本次大赛的第二阶段(20131127日——20131210)投票、点评产生2012年度IT博客大赛50强。

星光评委申请条件:

1.知名企业总监级别,或者非知名企业副总(总经理、总裁)级别以上职位,或者已经是某领域的专家、在某领域有较大影响力;

2.2010—2012年度IT博客大赛10强得主;

3.51CTO专家博主;

4.其他技术社区专家博主、或高级技术等级人士

2013年度IT博客大赛【星光评委】申请说明_2013年度IT博客大赛_02

在申请时务必提供以下信息(发邮件到:blog@51cto.com):

姓名:

公司:

职位:

邮箱:

手机:

个人简介:

个人近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