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最新 精选 话题 上榜
结构体可以说是我们应用非常广泛的了,不管是以后的数据结构学习还是普通项目的应用!今天我们就来先揭开结构体的面纱来一举窥探结构体的奥秘!
1. Top 命令输出:首先,让我们了解一下输出。top命令会显示系统的很多信息。我们需要理解不同部分输出的意义:默认运行时,top命令会显示如下输出:前几行水平显示了不同系统参数的概括,接下来是进程和它们在列中的属性。1.1 系统运行时间和平均负载:top命令的顶部显示与uptime命令相似的输出。这些字段显示:当前时间系统已运行的时间当前登录用户的数量相应最近5、10和15分钟内的平均负载。可
推荐 原创 1月前
1560阅读
1点赞
30 个实例完全解读 TOP 命令
C语言结构体的知识点我们在面试的时候最重要就是,关于内存对齐这方面的知识点了。今天就带你去一探究竟,深度解析结构体的内存对齐到底是什么!
推荐 原创 1月前
628阅读
【C语言高阶篇】结构体 —— 什么是内存对齐?
MongoDB自身可可组成分片加复制的集群,在这个集群的前端加上负载均衡器(比如HAProxmy + Keepalived),就可组建成一个无单点故障、十分完美的高可用负载均衡集群(如图8-1所示)。图8- 1整个MongDB高可用体系结构中,存在四个应用集群:入口路由集群Mongos、配置集群“Config Server”、分片集群1、分片集群2。入口路由集群“Mongos”由负载均衡器来实现高
推荐 原创 8月前
2723阅读
MongoDB负载均衡集群
本文介绍了分布式服务下日志服务建设的挑战、下业内ELK的通用解决方案及与天眼日志服务的差异性、天眼日志服务平台的整体架构,以及对日志服务与大模型进行结合,不断探索效能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