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最新 精选 话题 上榜
新版国标-2022增加了图像抓拍功能,本文详细的说明了Android设备端如何支持图像抓拍。
OpenHarmony启动流程分析
推荐 原创 5月前
2430阅读
2点赞
Openharmony的启动流程
PopupWindow+RecyclerView实现下拉选择Spinner
推荐 原创 7月前
5685阅读
PopupWindow+RecyclerView实现下拉选择Spinner
demo使用三种方式完成的多级列表,RecyclerView、ExpandableListView、BaseRecyclerViewAdapterHelper
推荐 原创 7月前
10000+阅读
使用RecyclerView来实现多层级的数据
时间在软件开发中是一个常见的处理需求,包括获取当前时间、时间格式化、时间比较、时间差计算等操作。为了简化开发过程,可以编写一个时间工具类来封装这些常用的时间操作方法。
推荐 原创 7月前
10000+阅读
常见的扫光动效有骨架屏扫光、logo扫光。那么这两种扫光动效的原理是什么,如何实现这两种扫光效果,以及在iOS和Andoird双端实现起来有什么差异,本文会为你揭晓。
推荐 原创 7月前
1217阅读
扫光动效在移动端应用实践
随着Android加固技术经过动态加载、不落地加载、指令抽取、java2cpp、VMP等技术不断演进和改进,VMP加固技术成为一种高安全性解决方案。因此,本文将着重介绍一种实现和落地VMP技术的思路,以帮助大家了解其工作原理和应用场景。
推荐 原创 8月前
1776阅读
Android SDK安全加固问题与分析
在过去几年的直播行业创业风口期中,直播的用户关注度疯狂增长,但用户质量却参差不齐。随着用户新鲜感一过,流失率变得相当严重,各大平台都在竭尽全力防御。然而,留住“凑热闹”的非直播受众用户并不是最关键的问题,而是要找到适合真实直播受众用户的商业化道路,才能保证行业的稳定繁荣。因此,我们需要探索有效的商业化模式,以确保产品的长期发展。
1 屏幕共享功能介绍屏幕共享是指在视频通话或互动直播过程中将屏幕内容以视频的方式分享给其他的观众,以增强互动体验,提高沟通效率。屏幕共享解决方案提升了用户实时视频通话的沟通效率。屏幕共享在如下场景中应用广泛:视频会议场景中,屏幕共享可以将讲话者本地的文件、数据、网页、PPT 等画面分享给其他与会人;在线课堂场景中,屏幕共享可以将老师的课件、笔记、讲课内容等画面展示给学生观看。2 屏幕共享示例源码下
推荐 原创 9月前
3237阅读
1点赞
如何实现视频中两台电脑的实时屏幕共享
本节开始我们会讲解一些Fragment在实际开发中的一些实例!而本节给大家讲解的是底部导航栏的实现!而基本的底部导航栏方法有很多种,比如全用TextView做,或者用RadioButton,又或者使用TabLayout + RadioButton,当然复杂的情况还是得走外层套布局的方法!本节我们用TextView来做一个底部导航栏的效果,也熟悉下Fragment的使用!1.要实现的效果图以及工程目
推荐 原创 10月前
1213阅读
yyds干货盘点
Fragment——底部导航栏的实现
本节给大家带来基础UI控件部分的最后一个控件:DrawerLayout,官方给我们提供的一个侧滑菜单控件,和上一节的ViewPager一样,3.0以后引入,低版本使用它,需要v4兼容包,说到侧滑,相信很多人都用过github上的SlidingMenu,不过好像有两个版本,一个是单独的,另一个需要依赖另一个开源项目:ActionBarSherlock;既然Google为我们提供了这个控件,为何不用咧
推荐 原创 11月前
864阅读
私藏项目实操分享
DrawerLayout(官方侧滑菜单)的简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