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连续上了7天班后(别问为什么,咱们就是这么爱工作【傲娇】),终于等到了吃元宵的日子~当然,元宵佳节更少不了五花八门的灯谜啦!

小编不才,自创了几个小谜语先来热热身,有才的同学快来猜猜猜呀~

  1. 字母表。(打一互联网公司)

  2. 水到沸点。(打一互联网公司)

  3. 蜘蛛造家。(打一互联网公司)

  4. 听人生。(打一音乐播放平台)

  5. 略知皮毛。(打一互联网社交平台)

  6. 一年差5天。(打一互联网公司)

  7. 最小的钱。(打一热门名词)

吖呀呀,造个谜语也是煞费脑筋啊…

什么?太简单了??!!

既然你们这么轻而易举就猜出来了,意犹未尽的同学可以想点更难更有意思的谜语哦,小编也来挑战一下~

评论区刷起来吧!


诶诶诶小编,如此喜庆的节日就只猜个灯谜?

当然!

不!!!

“猿”宵节,不搞点大事(fu)儿(li)简直太不符合我们51CTO学院的气质了…【坏笑】

咱们也不卖关子了,同学们赶紧拿个小本本记下来↓↓↓

> 第一件事儿:APP学分兑换区增加实物奖品,分别于10点、14点、18点上架,数量有限,手速要快哟~

正月十五闹“猿”宵,猜灯谜、享福利,好耍哦~

> 第二件事儿:天天秒杀,三个场次(8:00~9:00、12:00~13:00、19:00~20:00)均设置10门秒杀课程,部分课程增加秒杀名额至20个

正月十五闹“猿”宵,猜灯谜、享福利,好耍哦~

网页秒杀地址:http://edu.51cto.com/center/activity/index/day-seckill

Attention

福利仅元宵节当天(3月2日)专享哦,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APP, 定好闹钟准备开抢!
正月十五闹“猿”宵,猜灯谜、享福利,好耍哦~

小贴士:苹果手机APP内价格会高30%,建议使用安卓手机或至网页端参加秒杀;
学分兑换为APP专享活动,位于底部菜单-“我的”
正月十五闹“猿”宵,猜灯谜、享福利,好耍哦~

最后偷偷透露一个

小(jing)道(tian)消(mi)息(mi)==>

再有一周,咱们会有一场特别特别特别厉害的活动哦~双十一神马的也不过如此了。。。敬请期待!!!

最后最后祝大家,吃嘛嘛香,学啥都会!18年6到飞起哟~


灯谜答案

  1. 谷歌
  2. 百度
  3. 网易
  4. 网易云音乐
  5. 微博
  6. 360
  7. 比特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