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每次写文章都需要在QQ群,微信群,朋友圈各种狂推才能让你的读者看到; 如果你还在羡慕别人的10000+阅读量的文章,而你的只有100~200; 如果你同步运营着公众号,每天只有个位数增粉,阅读量费劲巴拉的都没有100人阅读;

那么现在你的机会来了,51CTO博客关注功能,搭建了你和粉丝的桥梁,不管是电脑端还是手机端,只要你有好文章,只要你想把文章分享出去,一键即可触达到你的粉丝,再也不用各种社群@全员了,10000+阅读量的文章,你也可以拥有。

51CTO博客2.0,让你成为技术网红不是梦,现在让我们开始吸引粉丝大比拼吧~


51CTO博客2.0造星计划-从粉丝开始,三期最终获奖情况如下,请所有获得“最受欢迎奖”的小伙伴在本周五(3月30日)之前添加小助手QQ:3591348659 ,登记信息领取奖品,如逾期未等级则视为自动放弃奖品;获得“再接再厉奖”的小伙伴学院余额会在周五之前全部发放完毕,请留意自己的账户。

PS:因无人粉丝总数达到“粉丝额外成就奖”评奖标准,因此改奖项不进行发放。


最受欢迎奖(自选图书)

  • youerning(获奖次数:2次)
  • 王春海(获奖次数:3次)
  • superZS(获奖次数:3次)
  • cs312779641(获奖次数:3次)

再接再厉奖(学院现金余额)

  • 姜汁啤酒(获奖次数:1次)
  • 纯洁微笑(获奖次数:3次)
  • sery(获奖次数:3次)
  • dbapower(获奖次数:2次)
  • youerning(获奖次数:1次)

第三轮获奖名单公布:

【请所有获得最受欢迎奖的小伙伴添加小助手QQ:3591348659 ,登记信息领取奖品】

2018年3月29日获奖公布

最受欢迎奖(top1-5)

  • youerning(粉丝数:446)
  • 王春海(粉丝数:417)
  • superZS(粉丝数:389)
  • cs312779641(粉丝数:362) (另外一名前五名未参赛)

再接再厉奖(top6-10)

  • 纯洁微笑(粉丝数:325)
  • 姜汁啤酒(粉丝数:315)
  • sery(粉丝数:294) (另外两名用户未参赛)

第二轮获奖名单公布:

【为方便今后能够第一时间获取比赛通知请添加大赛专用QQ群:701891583】 特别恭喜:youerning由原来的第八名飞升至第二名,希望再接再厉拿下第一

2018年3月21日获奖公布,统计时间2018年3月20日23:53分

最受欢迎奖(top1-5)

  • youerning(粉丝数:397)
  • 王春海(粉丝数:388)
  • cs312779641(粉丝数:346)
  • superZS(粉丝数:339) (另外一名前五名未参赛)

再接再厉奖(top6-10)

  • 纯洁微笑(粉丝数:297)
  • sery(粉丝数:286)
  • dbapower(粉丝数:268) (另外两名用户未参赛)

首轮获奖名单公布:

【为方便今后能够第一时间获取比赛通知请添加大赛专用QQ群:701891583

2018年3月14日获奖公布,统计时间2018年3月13日23:25分

最受欢迎奖(top1-5)

  • 王春海(粉丝数:360)
  • cs312779641(粉丝数:323)
  • superZS(粉丝数:314) (另外两名前五名未参赛)

再接再厉奖(top6-10)

  • 纯洁微笑(粉丝数:282)
  • youerning(粉丝数:274)
  • sery(粉丝数:268)
  • dbapower(粉丝数:258) (另外一名用户未参赛)

报名规则:

在本文下回复:我要参加粉丝大奖赛,我是(网站ID) 即被算做报名大奖赛。 如果您还未开通关注功能请在本文下回复:申请开通关注功能,参加粉丝大奖赛 进行申请。

【为方便今后能够第一时间获取比赛通知请添加大赛专用QQ群:701891583


活动时间:

2018年3月7日——2018年3月28日23时59分


评奖规则及奖品:

1、每7个自然日按照首页粉丝TOP榜的自然排名进行获奖结算,最受欢迎奖(top1-5) 再接再厉奖(top6-10),奖励如下:

最受欢迎奖 再接再厉奖
异步社区 或 互动出版网 任意图书1本 学院现金余额20个(原金币)

2、活动结束之前粉丝总量累计达到1000人、3000人、5000人、10000人时可额外获得粉丝成就奖,明细如下:

1000人 3000人 5000人 10000人
学院现金余额30个(原金币) 异步社区 或 互动出版网 任意图书1本 精致羽毛笔套装一支 羽毛笔+图书+白熊笔记本套装一份

详细说明:

1、最受欢迎或再接再厉每周结算一次获奖名额,时间分别为:3月14日,3月21日,3月28日,每人最多可以获奖三次。 2、如活动结束时仍未有人累计粉丝达到相应数量则不发放该奖项。 3、粉丝成就奖以获得的最高奖项为准。如,小助手粉丝达到了5500人,则小助手仅可以领取精致羽毛笔一支不再享有获得图书和现金余额的权利。 4、本次大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禁止任何作弊行为。如若发现扣除作弊成绩,情节严重的取消参赛资格。 5、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之内充值及寄出 6、51CTO博客对本次大赛拥有最终解释权


获取粉丝小技巧

1、在文章开头或结尾处号召大家点个关注再走,不要放过每一个看到过你文章读者。 2、刷爆自己的各种圈子各种群求关注,这么多好友你不用留着等过年啊? 3、发布优质独家好文章,在本文下回复已发的文章链接并@51CTO小助手 申请服务号推送名额。偷偷告诉你,他的粉丝可是有好几十万的哦。

最后送上增粉利器一个,下载图片放在文末。希望大家也能多多开发自己的增粉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