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篇好文章,不要叫它默默无闻,我们应该将文章分享出去,帮助更多的小伙伴。不仅要分享,也要评论,评论是第二内容,无论是问问题,还是指出意见,都是对自己对作者最好的回报。 . 即日起,评论推荐文章并分享到朋友圈(2篇以上),即可领取51CTO会员哦~

活动时间: 2018年1月16日——2018年1月31日

参与方式:

1、选择(推荐文章)进行评论,至少两篇哦~ (*注:*评论内容不少于15字,如顶顶顶、楼主好厉害等无意义的评论不记做有效评论)

2、微信扫描文章底部二维码,将评论的文章分享至朋友圈

3、将“朋友圈分享的截图”与“51CTO用户名”一同发送给51CTO小助手,小助手会在3个工作日内审核后发放会员。添加好友时请标明“转发活动”。

4、分享是种美德~ 活动期间: 评论并转发2篇文章:赠送会员5天 评论并转发4篇文章:赠送会员10天 评论并转发6篇文章:赠送会员20天

会员特权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