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竹:  

  第一次写恐吓信没什么经验,不过我会尽可能的表现我在这方面浑然天成的灵性,首先谢谢你给我这个一个成长的机会,让我在将来的日子里会有更丰富的积累去对付我的上司、情敌、老公……。虽然我经验不足,但我仍然知道,所谓 “恐吓信”就是让阅者因信件内容感到恐惧,以达到笔者的某种目的。所以我在接下来的文字里我会不懈的努力,为了我们圣洁的第一次要挟与被要挟,配合我吧!相信一定会有朵艳丽的×××红,不过我需要你的鼓励。

 当歹徒寒亮的×××逼近,“把钱拿出来!”一定接踵而至。看到我第一段诚恳犀利的语言了吧,那是×××的外在轮廓,而后万众瞩目的时刻就到了,我要文雅的告诉你我要的是什么,——“拿个板斧来做做!”你一定觉得有点虚惊,是的,仅此而已,我是个高贵的歹徒,我不会第一次就贪婪的说“拿个斑竹来做做!”亦或是“拿个老婆来做做!”,我为我懂得如何去循序渐进,而感到我有做个板斧的体面,这一点你会在将来的恐吓信中有所体会。


  好了,阵势已经出来了,接下来我的任务就是让你知道我的×××有多锋利,它刺到你的身体里会有多痛,还有我会如何的刺。


  一、我已经查到了你的IP,远程通读了你的电脑,掌握了第一手你个人隐私资料。并且在市面上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正版的通用统计软件,把你所有的×××、淫秽电影、低级小说、肉麻情书堆进去,并做了精确的统计。不过,别紧张,公布它不是我的目的,威胁才是我的初衷,如果你让我的要求到达,我还会推荐一款不错的防火墙给你。


  二、在你电脑里的聊天记录里,我已经找到了你网恋女友的QQ号、EMAIL、座机、手机……,并且通过收买比较熟识你的版友,我了解到了你的某些生理特征,比如胸前的痔,腿上的疤,头上的旋,现已用3D做出准确的模型。还有到你的校友录里找到一些你自小的秉性。如此这般我就可以天衣无缝的策划出我们自小青梅竹马,而后偷食禁果,再后同居数载,最后你始乱终弃的假现场。差就差和你这个女友惊天地、泣鬼神的哭诉了,我想经过你深思熟虑之后,自然不会让我这个贤良女子干出此等棒打鸳鸯的卑劣之事吧?


  三、哎~!实在有点不忍心说下去了,你也算一个领导人民风里来雨里去伟大领袖,不过在这收尾阶段,千古遗训教导我切勿妇人之仁。想成功,如果不能对自己不择手段,就要对别人不择手段,板二已经答应,如果我三日之内不上任板斧,以后板内不水帖的帖子一概消失、删无赦。同志,这里不是你一个人的心血,你可以对自己无情,但不能对别人无意。何轻何重,不说也知。


  好了,暂列三点,如果你看了第一点就答应,说明你明智,如果你看了第二点决定的,说明你识相,如果你到了第三点才低头,你也算开窍,倘若……倘若你还在找第四点,你把一个好板斧气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