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分析之A股市场技术分析是否可行

作者:youerning 简介:这里并不是为了说明技术分析可行,也不是为了说明技术分析不可行,仅是以我浅薄的知识验证一些事情,测试方法及测试结果都会公布如下,至于测试方法是否严谨, 就请读者自行判断吧。


秒杀架构设计

作者:曹林华 简介:最近在部门内部分享了原来在电商业务做秒杀活动的整体思路,大家对这次分享反馈还不错,所以我就简单整理了一下,分享给大家参考参考


对某入侵网站的一次快速处理

作者:simeon2005 简介:凌晨1点,接到朋友的求助,网站被黑了,访问网站首页会自动定向到一个×××,这个时间点都是该进入梦乡的时间,可是国家正在开会,这个时间点的事情都比较敏感,没有办法,直接开干吧。


“深入浅出”来解读Docker网络核心原理

作者:甘兵 简介:之前笔者写了有些关于dokcer的各种相关技术的文章,唯独Docker网络这一块没有具体的来分享。后期笔者会陆续更新Docker集群以及Docker高级实践的文章,所以在此之前必须要和大家一起来解读一下Docker网络原理。 就好比中国武术一样:学招数,会的只是一时的方法;练内功,才是受益终生长久之计。认真看下去你会有收获的,我们一起来把docker的内功修练好。


一个旧手机的威力

作者:youerning 简介:这里的手机指安卓机。大家都知道安卓机用的是Linux内核,所以理论上Linux可做的事情,手机都能做,下面列举一些有意思的事情。


使用Java语言从零开始创建区块链

作者:ZeroOne01 简介:对区块链技术感到新奇的我们,都想知道区块链在代码上是怎么实现的,所以本文是实战向的,毕竟理论我们都看了不少,但是对于区块链具体的实现还不是很清楚,本文就使用Java语言来实现一个简单的区块链。


百亿互金平台救火故事

作者:纯洁微笑 简介:多年前,又是周六客服打电话过来,平台官网不能访问,app完全无法打开,客户在QQ群和微信群中各种反馈,说平台是不是跑路了?客服的多条400热线完全被打爆,电话已经接不过来...


基于Consul+Registrator+Nginx实现容器服务自动发现的集群框架

作者:甘兵 简介:本文中主要以consul为主,如果你在大量接触或使用微服务的话,你可能会碰到一个问题?当你创建的服务数量越来越多时,这些服务之间的通信便越难管理,而且维护代价会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