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是什么?

要想知道标签写对了没有,首先应该知道标签是什么。简单来说,标签是一篇文章的中心与重点词汇的提炼。准确有效的标签可是使搜索引擎更快速准确的认识到你的文章是写什么的,当然也更愿意收录你的文章了。

标签怎么写?

1、标签是个词。添加的标签应该是一个或者几个核心的关键词,不是一句话更不是文章的标题

2、标签词与词之间要用英文","或者";"进行隔开。添加标签时每一个词都需要进行分割,这样才能使每一个词都发挥作用。

3、标签词应该是你博文内容的提炼。博文主要中心是围绕什么写的就用那个中心词做标签。

4、标签词应该是大家经常会搜索的。标签的另外一个作用就是当文章被收录之后可以通过关键词把你的这篇文章找出来,如果你的关键词大家根本就不会搜索,那书写关键词的意义也不是很大了。

案例与说明

例如我给本片博文所写的标签就如下图:

通过标签我们就能知道,这边博文写的最重要的内容就是“标签”这一个词,而我还完善了标签这次词的其他长尾词。这样当我的文章被收录后有人搜索“SEO文章标签怎么写”、“标签都有那些优化方法”、“怎么写文章的标签”等相关内容的时候我的文章都能展示出来。

除此之外从上图中还可以看出,每个词都是相互分离的,这是因为每写一个词都应该用英文的“逗号”或者“分号”进行分离,否则就会变成下图的样子:

如果标签是如上图所示的情况,那文章一旦发布,所写的所有词都会被认为是一个标签,并且是一个毫无意义的标签。

以上是个人对博文标签的一些小小的看法,大家如果有什么其他的看法欢迎在留言区留言跟大家一起交流,如果感觉文章不做那就转一下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