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美国著名市场调查公司Nielsen/NetRatings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全球65家搜索引擎的搜索总量达50亿次,其中80%的搜索量来自三大搜索引擎Google、雅虎和MSN。
按照搜索量排名依次为:Google 45.9%,雅虎 23.2%,微软MSN 11%,AOL 8%,Ask Jeeves 2.1%。MSN的市场份额比7月份的12.2%下跌1.2%,而Google和雅虎的份额分别
新闻!
上升了1.2%和1.4%。

  8月份全球65家搜索引擎的搜索量达50亿次,比7月份增长10%。此外,人均搜索次数为近42次,比上月增长7%。

  Nielsen/NetRatings的数据与另一家市场调查公司ComScore Networks有较大出入。ComScore Networks的数据显示,8月份Google的市场份额为37.3%,雅虎 29.7%,MSN 15.8%,AOL 9.6%,Ask Jeeves 6%。但与Google一样,ComScore统计出8月的搜索总量为50亿次。